警方搜索納吉住宅 帶走女用包等私人物品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吉隆坡17日綜合外電報導)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的律師表示,警方為調查一件洗錢案,今天對納吉住處進行搜索,帶走幾個女用手提包和一些私人物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擊者告訴路透社,納吉(Najib Razak)從清真寺晚禱返家後,至少12名武裝員警進入他的住處。

搜索時間長達6個多小時,警方被看到提著大袋子進屋,隨後再把裝有物品的袋子放上卡車。

納吉的律師哈帕(Harpal Singh Grewal)告訴駐守在屋外的記者:「搜索應該是為洗錢行為而執行…他們搜到的東西並未顯示有罪。」

他說警方拿走了一些私人物品,包括幾個女用手提包。

哈帕說:「沒什麼重大的東西。大概拿了2到3箱那麼多。」

詢及納吉是否會被捕,哈帕說:「沒有跡象顯示他們(警方)會這麼做。」

納吉在吉隆坡另一區的豪華公寓也出現數十名警員。

目前無法與警方發言人取得聯繫要求置評。

92歲的新任首相馬哈地(Mahathir bin Mohamad)先前說,有充分證據足以對納吉創設的國營一馬發展公司(1MDB)所涉數十億美元的貪腐醜聞進行調查。(譯者:梁元齡/核稿:徐睿承)10705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