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被嗆裝熟一哥 黑人暴怒這樣對付酸民

▲黑人開直播被網友嗆裝熟一哥,難得爆粗口回覆網友。(圖/翻攝IG , 2018.05.17)
▲黑人開直播被網友嗆裝熟一哥,難得爆粗口回覆網友。(圖/翻攝IG , 2018.05.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是演藝圈著名的夫妻檔,因黑人個性幽默風趣,從娛樂圈到籃球圈都結交不少好友,無奈常被鄉民酸是「裝熟魔人」,過去他坦承對這樣的綽號很受傷,都是真心交朋友,沒有刻意裝熟,黑人昨(16)在IG直播再度被網友嗆裝熟一哥,黑人受不了終於爆氣回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與范瑋琪是演藝圈著名的夫妻檔,婚後育有一對「飛翔」雙胞胎。(圖/翻攝臉書 , 2018.05.17)

昨(16)日黑人利用錄影空檔開直播,與搭擋舒子晨閒聊,沒想到有位網友突然留言「裝熟一哥」,黑人這次終於忍不住爆氣回嗆,「你喜歡靠杯,我就讓你面對面靠杯」,特別指名那位網友,還邀請他一起雙直播,對方卻遲遲沒有確認,黑人面帶微笑的說,「如果你拒絕的話,就代表你是真正的俗辣!」

▲黑人在演藝圈人緣好,從娛樂圈到籃球圈都結交不少朋友。(圖/翻攝臉書 , 2018.05.17)

最後黑人2度發送邀請,網友依然沒有回覆,讓黑人爆粗口嗆,「敢~靠杯就不要跑,我現在裝熟給你看,臭俗辣!」對方消失後,黑人才繼續與其他網友聊天。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