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依然熱愛祖國 兒子仍得回台當兵

▲黃安公開表態自己是大陸的一份子。(圖/翻攝微博,2018.05.17)
▲黃安公開表態自己是大陸的一份子。(圖/翻攝微博,2018.05.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以一曲〈新鴛鴦蝴蝶夢〉紅遍兩岸三地的資深藝人黃安,近年來事業中心轉向大陸,並且時常在社群網站上表態,自己是祖國的一份子,且在大陸積極檢舉有「台獨意識」的台灣藝人,因次被封為「台獨剋星」。近日他回到台灣,還大方公開自己的行程,歡迎網友去堵他,結果根本沒人想理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昨(16)日在自己的微博上,上傳一段視頻「我對台灣有話說」,1分半鐘的影片,短短說明自己的演藝之路,其中他提到,成名之後的自己「依然熱愛祖國」,並表示這就是他的初心,獲得許多大陸網友認同。

而黃安的22歲兒子黃子安今(17)日凌晨,在微博發文:「當兵前與好友聚一聚」,並放上與朋友們吃飯的合照。其實黃子安高中時就在北京念書,後來考上北京農業大學傳播學系,雖然他的爸爸黃安心向大陸,但他的兒子畢業之後,仍得盡國民義務,乖乖回台灣服兵役。

▲黃安的兒子黃子安,在微博發完表示自己即將去當兵。(圖/翻攝微博,2018.05.17)

網友看到黃子安的PO文後,猜測黃安這一趟回台灣,應該是為了送兒子入伍,不過網友得知黃子安要當兵之後,留言:「你爸又要損你了」,他則回覆哭臉貼圖,似乎想表達自己的無奈。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