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三分雨下不停 西決G2 大勝勇士22分

▲James Harden\\(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中\\)(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西區決賽火箭今(17)日主場繼續迎戰勇士,此役火箭外線手感超火燙,全場飆進16記三分球,P.J. Tucker和 Eric Gordon兩人就包辦11記,儘管勇士Kevin Durant攻下全場最高38分,火箭仍以127:105大勝,系列賽戰成1:1平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開賽火箭加強防守,勇士招牌三分球7次出手全落空,還罕見的發生單節7次失誤,火箭在最後打出10:0的攻勢取得領先,次節火箭外線開轟,上半場射進10顆三分球,單節強勢攻下38:29,一度領先高達18分。

上半場勇士外線靜悄悄, 當家射手Stephen Curry5投0中,Kevin Durant在中場休息前飆進2記三分球止血,而攻勢也集中在他一人身上,是半場唯一拿到雙位數的勇士球員。

易籃再戰,握有14分領先的火箭進入下半場狀態依舊火燙,特別是Tucker和Gordon三分線外輪流開砲,不斷拉開差距,最終以22分大勝勇士。

火箭板凳出發的Gordon飆進6顆三分球攻下全隊最高27分,Tucker貢獻5顆得22分,一哥James Harden同樣繳出27分,外帶10籃板,Chris Paul送出16分6助攻3抄截。

勇士僅有2人得分上雙,Durant攻下38分3籃板,不過發生5次失誤,「浪花兄弟」外線熄火12投3中,Curry在第四節才射進本場唯一1顆三分球,拿到次高的16分7籃板7助攻,Klay Thompson僅得8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