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興股東會〉3大動能挹注 全年營運拚轉盈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牛仔褲代工廠如興 (4414-TW) 今 (17) 日舉行股東會,對於今年營運展望,董事長陳仕修表示,大客戶 Levis 營運狀況好轉、新客戶加入,加上 China to China 策略發酵,今年營運將明顯好轉。法人預期,如興今年可望轉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界關注如興今天股東會將討論的虧損撥補案,如興預計將辦理減資 11.37 億元,用以彌補截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止的累積虧損,尤其國發基金也是如興大股東之一,最後仍順利通過減資案。

陳仕修表示,牛仔褲產業在 2014 年是近期最低潮期,不過 2016-2017 年,產業已經開始回升,大客戶 Lveis 截至 2017 年 11 月為止的會計年度,營收已經回收到 56 億美元,創近 20 年來高點。

如興總經理孫瑒表示,除了 Lveis 外,公司在新客戶部分也有所斬獲,包括 Calvin Klein 已經下單出貨,今年預估出貨量約 200-300 萬條,另外 Tommy Jeans 也正在積極開發中。

至於中國市場部分,孫瑒表示,中國已經是全球第 2 大市場,不過就如大家所知,多多少少還是有些貿易障礙,因此公司透過在中國生產,直接在中國銷售,只要是 Made in China,就不用擔心貿易障礙問題。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