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綠白分手後 柯文哲開砲轟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上午出席能源之丘2.0記者會。(圖/葉政勳攝 , 2018.5.17)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上午出席能源之丘2.0記者會。(圖/葉政勳攝 , 2018.5.17)

記者邱明玉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在台北市議會備詢時,批評行政院長賴清德「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一席話,認為「這是不負責任的!在那個位置上(閣揆),不能這樣說。」對此,柯文哲今(17)日受訪時表示,「總統跟行政院長想法不太一樣,還是怪怪的。」至於這番言論是否已把賴清德當成假想敵?柯文哲則說「不會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問到,未來和民進黨的關係?柯文哲說,合作機會還是很多,政黨政治不是殺父仇人,選舉未來的事太難預測。

對於民進黨將啟動徵召模式,柯文哲重申,自己不會加入民進黨,媒體追問,他比較擔心是總統府祕書長陳菊、還是行政院長賴清德出線?柯僅說,他只能做自己能控制事情,外面的事也不是他可以控制的,想那麼多幹嘛。

至於要如何爭取中間、青年選票?柯文哲說,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也沒有什麼特別搶,「我們一樣七點半上班,市政工作還是要做。」

對於上次選戰跟民進黨借將,這次綠白合作破局,該怎麼辦?柯文哲表示,也許考慮再辦個海選,招攬年輕人組競選團隊。

針對民進黨籍的市府副祕書長李文英基於政治倫常請辭,柯文哲說,他已經簽了辭呈,因為李文英是基於個人的政治理念,她也覺得很為難,所以他就說大家不要為難,至於繼任人選很快就會宣布。



巷仔內》邱明玉/柯文哲的復仇

獨家/綠白分手 蘇貞昌選情沒救了?

獨家/柯文哲內心話 「打柯」等於「倒英」

獨家/「兩岸一家親」掀波 柯文哲自認墨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