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興董座:下半年接單全滿 新客戶助攻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韋樞台北17日電)全球最大牛仔褲製造廠如興今天股東常會通過所有議案。董事長陳仕修表示,今年牛仔褲的產量和產能都增加,下半年接單全滿,且有凱文克萊、TOMMY JEANS等新客戶加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興股東會今天通過所有議案,包括辦理減資彌補虧損案,至去年止,累積虧損新台幣11億3752萬7551元,決議減資金額11億3752萬7550元,減資後實收資本額為78億9682萬1940元,減資比例為12.5911395%。

陳仕修表示,如興去年7月完成合併中國大陸玖地集團,自8月起將玖地集團納入合併報表管理,完成擴大營運規模的第一步,去年全年合併營收100億8822萬元,年增264.81%,營業毛利11億8654萬元,年增934.43%,自去年8月起營運能提升,雖全年度淨損約3億7533萬元,但扣除取得新事業體所需支付的第三方機構勞務費用和各項提攤提影響,全年度的獲利是正數。

陳仕修指出,今年如興的訂單表現非常好,下半年所有產能和訂單全滿,正在傷腦筋該如何刪去一些訂單。今年新增的客戶是凱文克萊(CALVIN KLEIN)和TOMMY JEANS,其中凱文克萊(CALVIN KLEIN)今年僅供貨約200餘萬條牛仔褲,TOMMY JEANS還在開發中。

如興總經理孫瑒透露,如興最大的客戶Levi's2016年11月到2017年11月的年度營收高達56億美元,顯然又回到了近60億美元的20年內最高水準;另外OLDNAVY與GU等客戶的業績也成長得不錯。

陳仕修說,如興正在視市場和客戶的穩定性,逐漸擴大既有廠房設備和產能,以符合客戶需求,目前如興年產牛仔褲約9300萬條。(編輯:陳永昌)10705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