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狼入室!母找按摩師到府幫整脊 他竟猥褻女兒

▲惡狼摸胸摳下體後已讀不回,少女淚崩怒告性侵。(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惡狼摸胸摳下體後已讀不回,少女淚崩怒告性侵。(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引狼入室!去( 2017 )年間,一名女子找蘇姓男子幫她按摩,事後覺得服務不錯,便邀請蘇男到家中替女兒整脊,豈料蘇男竟趁著為少女按摩時猥褻她、親舔少女胸部,甚至觸摸下體,讓少女嚇得花容失色不知所措。直到某日按摩師約她出去,母親察覺異狀,追問之下事情才曝光,隨後少女媽媽憤而提告,台北地檢署今( 17 )日依對未成年者猥褻罪起訴蘇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受害少女的母親去年邀請專門到府服務的蘇姓按摩師至家中幫未成年的女兒整脊,沒想到該名按摩師卻趁與少女共處一室時,對她伸出狼爪,不僅搓揉、親吻少女酥胸,甚至還撫摸少女私密處,少女雖察覺異狀,但基於按摩師是母親找來的,因此不敢吭聲。

怎料蘇男卻變本加厲,每次到少女閨房整脊時都對她上下其手,除了觸摸胸部與下體,還強行親吻少女,少女心生畏懼卻不敢反抗,直到有次蘇男約她外出,少女媽媽察覺異狀,追問之下事情才曝光,隨後媽媽也對蘇男提告。

蘇男接受訊問時辯稱,與少女兩人情投意合,且少女當時並未反抗。北檢認為,少女年紀甚小不懂男女情事,受害時沒有反抗不代表同意侵犯,故今日依對未成年者猥褻罪起訴蘇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