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際橡塑膠展 貿協率企業拓商機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朱則瑋台北17日電)外貿協會帶領台灣廠商參加美國佛羅里達國際橡塑膠展,並組成台灣館,展出機械設備、模具、原料、成品等相關產品,爭取國外買家目標,拓展國際市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佛羅里達國際橡塑膠展(NPE 2018)7日到11日在奧蘭多市橘郡會議中心展館(OCCC)展出,吸引全球近40國約2200家廠商參展,各國知名射出機品牌大廠等皆參與展覽,5天展期吸引約6萬5000名買主參訪。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帶領一億、華嶸、中樺、美西、增昌、東鈁及賜福等廠商參展,並與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21家廠商共組台灣館;這次展覽加上個別廠商,總計有76家台廠參與展出,整體規模超越過往,展出產品包括機械設備、模具、原料、成品及相關周邊零組件等。

貿協今天透過新聞稿指出,台灣館會場成功吸引各國買主目光,其中,賜福科技以銷售高端客製化機台為目標,現場展出雙色全電式射出機;而深耕美國市場多年,擁有長期穩定配合代理商的台灣射出機領導品牌富強鑫,則展出二板式精密成型系統-LA-550射出機,現場也示範自動化生產餐具收納盒,成功接獲腳輪產業終端用戶訂單。

駐邁阿密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錢冠州表示,美國橡塑膠工業在全球占有舉足輕重地位,近年美國政府積極推動製造業回流政策,吸引大規模企業紛紛在美重建工廠,伴隨著工業4.0的浪潮下,把製造業進一步帶往智慧工廠的願景。

貿協表示,NPE結束後,「2018年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8月15至19日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登場,貿協也派人在NPE台灣館服務攤位宣傳,邀潛在國外買主赴台觀展採購,幫助更多台灣廠商拓展國際市場。(編輯:黃國倫)10705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