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陸地圖「少了台灣」 女教師氣到爆哭

▲王姓女教師看見中國大陸的地圖少了台灣,氣得爆哭。(圖/翻攝自微信 , 2018.5.17)
▲王姓女教師看見中國大陸的地圖少了台灣,氣得爆哭。(圖/翻攝自微信 , 2018.5.17)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在中學任教的王姓女教師,本月 12 日前往成都參加教育展,她發現其中一家參展廠商所繪製的中國大陸地圖竟然「少了台灣」,當場要求廠商更正,不料當下對方不理不睬,讓王女氣得爆哭,要求廠商應該道歉並且修正錯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女與參展的廠商討論該如何修改地圖。(圖/翻攝自微信 , 2018.5.17)

綜合媒體報導,王女表示,當天她發現有某加參展廠商在牆上掛了一幅大型的中國大陸地圖,「白牆上的藍色地圖看起來格外顯眼,我第一眼看過去就覺得哪裡不對勁,仔細一看,發現地圖上少印了台灣!」

王女指出,一開始以為只是工作人員的疏忽,於是好心提醒他們地圖有問題,希望能夠修改,不料對方不以為意,還回應她:「少了台灣是吧?我們只能表示抱歉!」讓她氣得當場爆哭,怒稱:「居然有人認為地圖上少個台灣不重要?」最後王女更決定直接向主辦單位抗議。

當天下午王女再度返回該攤位查看,確定廠商已經更改地圖之後,才展開了笑顏。(圖/翻攝自微信 , 2018.5.17)

報導指出,當天下午王女再度返回該攤位查看,確定廠商已經更改之後才放心離開;事後該廠商更向王女發送訊息道歉,表示此事確實是他們的作業疏失,因此惹得她不愉快,為此感到十分抱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