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無緣入圍最佳新秀 球哥今夏要練得更壯

▲Lonz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onz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分區決賽正打得火熱,本季以西區第11名坐收的湖人已經展開休賽季的訓練,而訓練師透露湖人話題新秀「球哥」Lonzo Ball今夏的訓練目標就是要把身體練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夏天Ball以榜眼之姿被湖人帶走,本季出賽因傷勢打打停停,出賽52場,不是以得分見長的他,場均出賽34.1分鐘,拿到10.2分,不過可以送出6.9個籃板7.2次助攻,數據全面。

湖人訓練師Gunnar Peterson擁有22年在休賽期訓練NBA球員的資歷,不過這是他第一次和一支球隊合作。對於湖人未來核心之一的Ball該如何調整,Peterson稍微透露了訓練計畫。

Peterson說,「綜合、核心力量,腳踝以及關節穩定性等等。就像在建築物上蓋建築物,隨著強度增加,身體框架要先塑造好。尤其對這些新秀來說,他們的訓練量比大學時期還要多3倍。基礎一定要打好。」

「Ball在賽季有受傷,無法舉重,所以我們改了其他方式幫助他變得更壯,不讓訓練項目影響受傷部分。」Peterson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