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業數位轉型商機 電信業搶進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7日電)搶進企業數位轉型商機,台灣大哥大「企業監控服務」盼在零售業、中小企業門禁監控市場發酵;遠傳電信「頭家輕鬆配」目前已有數千家企業完成資通訊整合諮詢與導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通技術蓬勃發展,促使雲端和物聯網應用日趨發達,企業監控與行動裝置間的串聯可更即時,台灣大哥大商務服務今天宣布推出「企業監控服務」全新方案,提供在手機、平板跨平台多分割720p高畫質影像監控服務,並可切換各分點查看即時影像狀況。

台灣大表示,「企業監控服務」攜手凱擘,捨棄布線複雜且應用受限的傳統類比攝影機,改採影像品質高、安裝便利的IP Cam,由於影像檔案皆存於雲端且能自由切換,包括密切監控貨架狀態的流通零售業、來客流動頻繁的連鎖店面、或是中小企業辦公室與門禁監控都適用。

搭配台灣大「企業光纖上網」服務,企業可在完善網通環境下享有企業監控服務,台灣大並限時針對申裝企業光纖上網用戶,贈送「企業監控服務」,助企業、店家加強安全防護,提升營運管理效益,達到數位轉型。

數位轉型趨勢席捲全球,遠傳電信日前推出的「頭家輕鬆配」為中小企業及創業頭家提供開店營運所需的數位化工具,並提供一站式的彈性服務與技術支援,以及符合餐飲、零售、製造等不同產業需求的顧問式規劃,目前已有數千家企業完成資通訊整合諮詢與導入。(編輯:郭萍英)10705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