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塊鏈手機搭上虛擬貨幣 宏達電反攻60元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7日電)宏達電手機業務搶回焦點,年度旗艦機HTC U12+預計將於23日發表,加上開發以區塊鏈智慧機Exodus搭上虛擬貨幣熱潮,激勵宏達電股價今天大漲,站回新台幣60元關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達電首季靠Google銀彈挹注業外進帳,每股大賺25.7元,終結連11季虧損,各界關注宏達電本業何時可轉盈,而宏達電今年旗艦機U12+將於23日發表,加上宏達電證實正在開發以區塊鏈(blockchain)技術打造的智慧型手機Exodus,手機業務近期搶回市場焦點。

外媒報導,Exodus手機可支援加密貨幣交易,宏達電也在考慮開放可用加密貨幣購買該款手機,搭上虛擬貨幣熱潮,宏達電天股價反攻60元,盤中大漲逾5%,最高來到62.1元。

此外,「2018 HTC新生態大會暨旗艦手機發布」(VEC2018)將於25日在深圳登場,宏達電將大秀虛擬實境(VR)實力與生態鏈布局。(編輯:郭萍英)10705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