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傷勢對比賽影響有多大 柯爾:13.7%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勇士今(17)日西區決賽G2作客火箭主場以22分之差落敗,當家射手Stephen Curry喚不回招牌三分球,連兩場都僅投進1顆三分球,手感相當冰冷,是否受到傷勢影響Curry本人無感,但主帥Steve Kerr給了個數據「13.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後賽次輪第2場才從左膝受傷痊癒歸隊的Curry,目前打了5場比賽,西區決賽第1場Curry三分線外只嘗試出手2次命中1球,今天更慘全場8投只中1。

賽後被問及是否因傷勢影響,才導致手感不佳,Curry表示,「身體狀況很好,就是開賽沒能找到比賽節奏。我有很多不錯的三分球出手機會,如果可以投進,就可以改變上半場的情勢。」

Curry續道,「這場比賽從頭到尾都令人沮喪,他們做了很多調整,讓每一個人都融入進攻,不斷進球得分。P.J. Tucker、Trevor Ariza和 Eric Gordon都跳出來了,下場我們要找回擅長的進攻模式。」

有趣的是,被問到Curry的傷勢影響對今天的比賽有多大影響,Kerr用自己一貫的獨特風格的回答,「13.7%」讓人啼笑皆非。不過他也認真表示,Curry正在逐漸變好,只是今晚不是屬於我們的夜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