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桐擬在墨西哥 建清潔用品原料廠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17日電)清潔用品上游原料廠和桐化學今天表示,除已在菲律賓設倉儲廠,在當地行銷產品之外,規劃今年在印尼設倉儲廠,並評估在墨西哥設清潔用品原料烷基苯磺酸、醇醚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和桐指出,自2016年在菲律賓設倉庫、儲槽,將洗衣粉、清潔用品半成品運到倉儲存放,並在當地行銷;今年內可望將菲律賓模式引進印尼,擴大行銷。

和桐說,投入墨西哥市場10多年,已有產品儲槽,但為擴大市場銷售,評估在當地設置工廠,生產烷基苯磺酸、醇醚,初期先規劃一條年產能4萬噸至4.8萬噸產線,可切換生產烷基苯磺酸、醇醚兩種產品。

和桐認為,墨西哥新廠所需原料,可自中國大陸運輸到當地,也可就近向其他國家工廠購買。(編輯:陳永昌)10705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