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婚禮倒數 梅根父親心臟手術順利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洛杉磯16日綜合外電報導)名人網站TMZ今天報導,英國哈利王子未婚妻梅根馬克爾(MeghanMarkle)的父親湯瑪斯馬克爾(Thomas Markle)已順利完成心臟手術,但目前不清楚何時出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MZ報導說,記者與73歲的湯瑪斯馬克爾說過話,他「似乎很清醒且說話條理分明」。湯瑪斯馬克爾表示,醫生在他的血管放入多達3支支架。

法新社報導,由於狗仔不斷報導,讓湯瑪斯馬克爾在梅根結婚前,捲入英國王室和媒體之間複雜且難堪的關係中。哈利和梅根19日將在英格蘭東南部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舉行結婚典禮。

根據TMZ,他昨天透露自己要接受心臟手術,因此無法挽著女兒的手走紅毯。

他曾抱怨媒體過度報導,但卻爆出他跟狗仔合作拍假照的醜聞。

這場混亂已演變成一場公關災難,很可能進一步惡化媒體與哈利的關係。哈利將母親黛安娜的死歸咎於狗仔。

TMZ報導,馬克爾家族另一人今天與狗仔發生衝突,梅根同父異母的姊姊葛蘭特(Samantha Grant)很可能為了閃避狗仔,在一場混亂中腳踝骨折還傷了膝蓋。

葛蘭特的男朋友告訴TMZ,他們當時開車行經佛羅里達州一處收費站附近,一名攝影師疾駛至他們前方。

TMZ引述她男朋友的話報導,為了避免車禍,他讓車左轉卻撞上混凝土護欄,葛蘭特被拋飛到擋風玻璃,因而扭到腳。(譯者:葉俐緯/核稿:盧映孜)10705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