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水上摩托車 完成台金澎極限長航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澎湖縣17日電)嘉義縣體育會水中運動委員會31台水上摩托車,今天中午返航,以6天時間完成嘉義、金門和澎湖的水上摩托車極限長航,全程長航超過300公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嘉義縣體育會水中運動委員會、台灣水上摩托車協會和嘉義縣救難協會共同舉辦的「台金水上摩托車極限長航」,除了有31部水上摩托車外,還有救生艇與補給船等,12日自嘉義出發,航向金門,16日清晨從金門駛往澎湖中途休息。

31部水上摩托車和救生艇、補給船,中午整裝從馬公港出發,在馬公港吸引大批遊客的注目,乘風破浪,遶行泊靠在港區的臺華輪,大輪與小艇更是形成有趣的對比。

張宏全表示,今天澎湖海域吹起南風,水上摩托車乘風破浪,非常刺激,預計在下午3時可駛抵嘉義,結束長達6天的台金澎三地的海上極限長航,每位車手都留下難忘的回憶,未來還會持續的進行海上極限長航挑戰。(編輯:孫承武)10705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