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被20男輪流摸下體 淚訴「不聽話會被強姦」

▲楊藝媛淚訴被拍裸照經過。(圖/楊藝媛臉書 , 2018.5.17)
▲楊藝媛淚訴被拍裸照經過。(圖/楊藝媛臉書 , 2018.5.17)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有17萬人訂閱的韓國人氣YouTuber楊藝媛(音譯),昨(16)日在臉書控訴,指3年前參與模特兒試鏡時,慘遭工作室的人性騷擾,被騙到隱密房間後,被鎖在裡頭,甚至有20多名男性對著她照相,並要求穿曝露服裝拍攝,隱密部位全被看光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藝媛在臉書PO文,並上傳長達25分鐘的淚崩影片,透露2015年時,曾參與模特兒試鏡,拍完照片後被騙到工作室的房間,一進去後門就被鎖上,裡頭有20多名男性抽著菸,手裡還拿著照相機,要求她穿上可看到私密處的暴露衣服,一開始她反抗,沒想到一位自稱「室長」的人就威脅,若不從就要求鉅額賠償,楊藝媛就擔心家裡沒錢,只好乖乖聽從指示換衣服。

▲楊藝媛臉書透露被性騷擾遭遇。(圖/楊藝媛臉書 , 2018.5.17)

在拍攝途中,楊藝媛被20位男性圍繞,每個人都以教擺姿勢為由觸碰她私密部位,「但因為太可怕了,所以我不敢大聲尖叫跟頂撞,因為我若不照指示去做就會被強姦,甚至會被殺掉,為了避免被強姦,我只好乖乖聽話」。而拍攝完畢後,楊藝媛哭著走出房間,深怕照片被家人跟朋友看到。

楊藝媛透露,決定說出此遭遇,是因為近日這些不雅照在網路瘋傳,是男友鼓勵她後,才決定勇敢說出來,並希望不要再有下個受害者。而日前韓國不雅照外流事件,傳出有女藝人也受害,警察就表示,會好好調查這兩位遭受性騷擾的事情。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