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網拍女神」曬鬆肚粗腿照 網友讚:史上最親民

▲「網拍女神」陳泱瑾經營的粉絲團有103萬追蹤數,人氣相當高。(圖/翻攝陳泱瑾臉書 , 2018.05.17)
▲「網拍女神」陳泱瑾經營的粉絲團有103萬追蹤數,人氣相當高。(圖/翻攝陳泱瑾臉書 , 2018.05.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拍女神」陳泱瑾(Grace)與老公結婚4年,兩人育有女兒「Toby」和兒子「Theo」,一家4口幸福甜蜜,她經常在臉書分享媽媽經,也不時PO美照給粉絲福利,不過昨(16)日她罕見分享一張肚皮鬆垮的照片,大嘆在女兒旁邊「輸慘了」,卻讓粉絲大讚「依然是最美風景」,還有人笑稱「這是張有史以來最親民的一張(照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泱瑾(左)與女兒穿同色系泳裝入鏡,一旁的女兒比媽媽還會擺POSE。(圖/翻攝陳泱瑾臉書 , 2018.05.17)

陳泱瑾昨日在臉書PO出在家中露台與女兒的戲水照,照片中她與女兒皆著白色泳衣,其中陳泱瑾的比基尼腰部兩側挖空,露出小蠻腰,相當性感,一旁女兒則學起媽媽擺出模特兒般的POSE,讓陳泱瑾笑說女兒「整個很會」,更感嘆自己要好好維持身材,否則深怕女兒18歲時在她旁邊會被比下去。

▲陳泱瑾(左)抱著兒子拍照,卻意外露出鬆肚與粗腿。(圖/翻攝陳泱瑾臉書 , 2018.05.17)

接連幾張辣照讓粉絲直噴鼻血,不過其中一張陳泱瑾抱著兒子的正面照卻露出鬆垮垮的肚皮和些微小腹,大腿也顯得特別粗壯,讓粉絲笑問:「這照片不是職業網美應該刪除的嗎」、「肚子的肉很清楚哦」,沒想到她妙回:「就說那是五花了嗎」,還要粉絲在她瘦下來前不時提醒她要減肥!

▲陳泱瑾日前也曾PO出小肚照,對自己的身材相當自在。(圖/翻攝陳泱瑾臉書 , 2018.05.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