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陸士兵救生衣袋遭履車捲入 臉手受傷無礙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政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游凱翔台北17日電)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今天表示,戰車大隊高姓士兵昨天上午10時在營區執行兩棲突擊車水密測試時,救生衣收納袋不慎捲入,造成臉部右側、手臂外傷,目前意識清楚,留院休養觀察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軍陸戰隊指揮部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戰車大隊高姓士兵昨天上午10時在營區執行AAV7兩棲突擊車水密測試時,期間救生衣收納袋不慎遭到捲入,導致高姓士兵的臉部右側、手臂外傷,立即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治療。

海陸指揮部指出,目前已完成傷口縫合,且高姓士兵意識清楚,留院休養觀察中;另外,海陸指揮部已針對此案成立專案小組調查,並要求各單位加強勤前教育,確保人員安全。

海軍司令部網站指出,台灣採購AAV7A1 RAM/RS兩棲突擊車總計54輛,包括AAVP7A1人員運輸車48輛、AAVC7A1指揮車4輛,以及AAVR7A1救濟車2輛,分別編制於陸戰66旅的2個中隊。(編輯:張均懋)10705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