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股東會〉曾繁城:水電問題政府宜長遠思考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IC 設計廠創意 (3443-TW) 今(17)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曾繁城指出,政府對於水與電應該以長遠思考為主,不能只靠民間節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繁城今日出席創意股東會,會後接受媒體提問,對於台灣缺水缺電議題,他表示,短期一般民眾可以節水與節電因應,不過政府的思考不能只是靠民眾節省,以滿足需求,畢竟一般民眾節省下來的水,對整體水量供應仍偏少。

他認為,政府的角度應該思考,如何解決長期水資源與電力供應,也呼籲政府在思考這些政策時,不宜過度草率。

另外,近期行政院也提出擬拉高基本時薪,曾繁城認為,企業加薪與否,與各自的經營能力有關,政府不該強制規範,政府可以做的事情,應該是在協助與企業能力與獲利有關的環境變化上,提供企業足夠的幫助。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