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五月天笑「這團」沒登小巨蛋 主唱:票賣完送雞排

▲八三夭將於9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事無成的偉大」首場萬人大型演唱會。(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5.17)
▲八三夭將於9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事無成的偉大」首場萬人大型演唱會。(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5.17)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號稱台灣「最沒梗」的樂團八三夭,將於9月1號首度舉辦《一事無成的偉大》萬人演唱會,挑戰華語樂團的指標性殿堂「台北小巨蛋」,已經是八三夭會員的歌迷們,明(18)日可於官網搶先買票,非會員的歌迷,門票於5月26日開賣。今(17)日演唱會記者會上,八三夭對於門票秒殺坦言有壓力,主唱阿璞表示:「一天賣完的話,準備1500份雞排送給大家」,他隨後笑說:「如果賣不完的話,就去賣雞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的演唱會記者會上,許多八三夭的好友都送上影片祝福,台客嘻哈團體玖壹壹洋蔥、健志一開始先預祝他們演唱會成功,隨後裝作生氣說:「雖然上次我們小巨蛋演唱會,你們沒有錄影片祝福我們,但是沒關係,我們真的不在意」,之後洋蔥面無表情一直說:「不在意!不在意!不在意!」這讓八三么特別承諾:「下次我們一定一人拍1個半小時的影片祝福」。

還有天團五月天,以唸稿的方式送上祝福,五個人以搞笑的表情,問八三夭怎麼還沒登上小巨蛋,阿信更瘋狂的問:「什麼?八三夭怎麼還沒登上小巨蛋?」最後改以認真口吻,希望八三夭的歌迷們快去買票支持。

▲八三夭將於9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事無成的偉大」首場萬人大型演唱會,今(17)日記者會上帶來新歌表演。(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5.17)

這是八三夭成軍11年來首次登上小巨蛋,為此團員們每天都積極練團、拍MV,幾乎都練團練到天亮才回家。已經結婚的小橘表示,最近都積極的「做人」,希望老婆可以挺著大肚子來看演唱會,另外問到阿璞緋聞女友豆花妹,有沒有關心這次的演唱會,阿璞回應:「大家都很關心啊!」再問豆花妹有沒有買票支持?阿璞回應:「當然要請她買票支持」。

▲八三夭將於9月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一事無成的偉大」首場萬人大型演唱會,團長小橘表示,希望老婆到時能挺著大肚子來看演唱會。(圖/記者林調遜攝,2018.5.17)

現在演唱會上大家不只看表演,身上的「肌肉」也是一大看點,問五人:「上小巨蛋會脫嗎?」鼓手阿電表示:「六月會約團員一起去健身房」,而問到有特別練那個部位,有團員說:「眼神!」現場笑翻,之後阿電表示會練上半身,歌迷們可以期待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