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弦》點閱破億 張鈞甯16年前出道作品也被翻

▲張鈞甯近年來在中國大陸,出演多部古裝劇。(圖/翻攝微博 , 2018.05.17)
▲張鈞甯近年來在中國大陸,出演多部古裝劇。(圖/翻攝微博 , 2018.05.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清新女神張鈞甯最新主演的偶像劇《溫暖的弦》,在中國大陸播出創下35億次點閱,她在劇中散發出的非凡氣質,擄獲不少粉絲的心,有網友挖出張鈞甯16年前第一部出道作品《流星花園2》,青澀的美貌與16年後相比根本無差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鈞甯螢幕處女座獻給《流星花園2》。(圖/翻攝微博 , 2018.05.17)

張鈞甯出道16年,第一部作品《流星花園2》她在劇中飾演西門的秘書,雖然只有短短不到30秒畫面,卻是她好不容易得來的機會,接著張鈞甯被導演蔡岳勳相中,演出《白色巨塔》第一女主角,與言承旭搭配演出,同時也讓張鈞甯星路大開。

▲張鈞甯與言承旭合作的《白色巨塔》,使她從此知名度大開。(圖/翻攝微博 , 2018.05.17)

張鈞甯在日後也詮釋出許多經典角色,如《痞子英雄》美麗女鑑識官藍西英,與范冰冰一同主演的《武媚娘傳奇》飾演反派徐慧,張鈞甯的精湛演技令觀眾恨得牙癢癢,她近年來朝中國大陸發展,拍了不少古裝劇都大獲好評,也讓人更期待張鈞甯往日的作品。

▲張鈞甯在《武媚娘傳奇》中飾演反派徐慧。(圖/翻攝微博 , 2018.05.17)

▲張鈞甯在《痞子英雄》飾演冷豔女鑑識官。(圖/翻攝微博 , 2018.05.17)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