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文永續報導獎 6月底前徵件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17日電)由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和世新大學舉辦的「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將於6月1日起徵件至30日,總獎金超過新台幣130萬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第一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共吸引來自台灣、中國大陸、澳門、馬來西亞等地232件作品參選,最後選出20位得獎者。

主辦單位指出,第二屆獎金及得獎名額雙雙提高,尤其是學生組獎金翻倍。該獎項分成平面、影片、融媒體等類。其中融媒體指將音頻、視頻、文字等不同媒體特點全面整合的新型態作品,媒介包括網站、App、跨媒體內容等。主辦單位希望藉此,鼓勵媒體人跨出自己熟悉的領域,嘗試以多元方式呈現新聞議題。

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的徵件範圍為去年5月15日到今年6月30日間由參賽者自行完成的作品,著重以「建設性新聞」的方法,闡述生態文明的理論型態、發展脈絡與實行案例,使閱聽大眾能深刻反思,進而共同參與。相關資訊可參考主辦單位網站。(編輯:劉政權)10705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