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一秘婚白富美 今年7月升格當爸

▲王傳一即將於7月升格當新手爸爸。(圖/翻攝臉書 , 2018.05.17)
▲王傳一即將於7月升格當新手爸爸。(圖/翻攝臉書 , 2018.05.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王傳一從「可米小子」出道,團體解散後王傳一拍了不少戲劇作品,今年38歲的他,去年被爆出林筱薇交往,當時經紀人否認戀情,只說是很好的朋友,日前傳出他們早在去年11月悄悄公證結婚,林筱薇也已有孕在身,預計7月產下寶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林筱薇在3年前曾與孫鵬傳出烏龍緋聞,狄鶯出面護夫後,傳言也不了了之,去年5月林筱薇傳出與王傳一秘戀ING,當時王傳一經紀人否認戀情,不過當時曾多次被拍到出入女方住處,兩人有共同興趣高爾夫球,也因此相識而陷入熱戀。

▲王傳一被爆已秘密結婚。(圖/翻攝臉書 , 2018.05.17)

林筱薇與王傳一去年5月才被爆出戀情,當時經紀人全盤否認,時隔一年又被周刊爆料,早在去年他們已悄悄公證結婚,女方也已有了身孕,對此消息經紀人回覆:「謝謝關心,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公布。」而經紀人也解釋女方與孫鵬的烏龍緋聞,表示其實是因女方父親做房子物業,是父母去孫鵬家看房子,真的只是誤會一場。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