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勇士開局頻頻失誤 KD:我傳染給大家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勇士球星Kevin Durant進入西區決賽越砍越多分,今天拿下全場最高38分,不過單場卻發生5次失誤,導致勇士開局就無力,最終以22分之差敗給火箭,Durant賽後直說,「都怪我失誤太多傳染給隊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今天只有2人得分上雙,當家射手Stephen Curry貢獻16分,只靠Durant一人獨撐大局,不過他沒有怪隊友得分效率不佳,「我用一個失誤開局,我為糟糕的開局承擔責任,大家都被我的失誤傳染了。」

對於勇士失誤過多主帥Steve Kerr有些不滿、失望但仍給Durant相當大的肯定,「Kevin(Durant)很棒,他不斷攻擊籃框,他是讓我們留在比賽中的人。」

Curry則給Durant信心,「他要繼續做他該做的事,我會投得更好,防守得更好,其他隊友也會參與進來。我們沒有害怕,沒有怒火中燒,現在狀況很好。回主場找回狀態和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