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文青歌手新歌MV變身潮男 看到成果自評87分

▲賴慈泓新歌MV由天后御用導演謝乾乾執導。(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 2018.05.17)
▲賴慈泓新歌MV由天后御用導演謝乾乾執導。(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 2018.05.17)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嘻哈文青歌手賴慈泓新歌〈我的事不關你的事〉,搭配熱播劇《那年花好月正圓》使他人氣飆升,文字版MV點擊破200萬大關。所屬經紀公司混血兒娛樂,重金禮聘天后阿妹御用大導演謝乾乾拍MV,並邀請孫盛希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盛希和賴慈泓在MV中扮演一對吵架的情侶,MV畫面暗喻女生想跳樓的氛圍,孫盛希著白衣,站在天台邊緣遊走好驚悚,本來想安排跳樓畫面,但怕MV引起模仿風潮,因此刪掉跳樓戲。賴慈泓表示MV給乾乾拍攝很開心:「在拍攝之前他跟我說,這次要把我拍成港星,應該是指把我打造潮男有星味的感覺,一開始我還不懂,後來看到成果之後,覺得真的很酷,還真的有87分(諧音白痴)分像」。

▲賴慈泓邀請孫盛希擔任MV女主角。(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 2018.05.17)

賴慈泓也推薦專輯《別來無恙》中,另一首歌曲〈只能在夢裡〉,這首歌是由玖壹壹洋蔥,首次打造瓊瑤式的情歌風格,也是洋蔥錄音室的「處女作」,想要聽文青和瓊瑤式混搭情歌,這首歌絕對會讓你驚艷。賴慈泓也忍不住透露和洋蔥都很滿意,已經跟他預約好下一次的合作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