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張流浪貓狗認同卡上市 提撥回饋金護毛小孩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7日電)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與王道銀行(O-Bank)合作,今天推出關懷流浪貓狗認同卡。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倪京台說,這是動保團體與銀行合作推出的創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倪京台表示,緊急救援小組與台灣首家數位原生銀行王道銀行合作,發行台灣第一張流浪貓狗認同卡,只要消費者持這張認同卡刷卡消費,王道銀行將提撥固定比例的回饋金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為傷病流浪動物救援醫療,以及購買飼料捐贈給弱勢狗園和貓園。

倪京台說,許多銀行已發行幫助人的公益認同卡,但從未有幫助台灣弱勢流浪貓狗的認同卡,希望藉由這張卡,呼籲更多人加入保護流浪貓狗的行列。

這次發行的認同卡有3種款式,是王道銀行邀請知名插畫家「柯基犬椪妹」設計。倪京台說,顏色及圖案溫馨可愛,萌度破表;民眾申辦時可選擇喜愛的圖案當作認同卡封面,具紀念價值。

使用這張認同卡刷卡消費時,王道銀行將提撥0.2%的回饋金給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消費者另享有國內1.3%、國外2.1%的現金回饋,且不限通路,回饋金額也無上限。

王道銀行個人金融事業執行長宋靖仁說,社會上有許多為了生命在默默付出的公益組織;王道銀行結合消費者的力量,讓每一筆消費都能做公益,給予非營利組織長期且穩定的經費援助。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於1995年由倪兆成創立,營救超過5000隻流浪貓狗生命,也推廣生命教育。(編輯:陳怡璇/張芷瑄)10705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