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5/29來台 與曾志偉邱瓈寬齊挺「兩岸電影展」

▲黃曉明即將來台。(圖/兩岸電影展,2018.05.17)
▲黃曉明即將來台。(圖/兩岸電影展,2018.05.1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第十屆兩岸電影展」今(17)日公布訪台主創名單,包括黃曉明、段奕宏、劉佩琦、韓童生、鄭錚等大陸一級演員,以及陳思誠、董越、宋陽、張吃魚、郭柯等主創導演,都將於5/29來台參加活動,主辦也同步公布了「兩岸電影展望論壇」的驚喜神祕場,邀請三位喜劇泰斗朱延平、曾志偉、邱瓈寬首度同框,一起跟影迷聊聊喜劇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兩岸電影展正逢十周年,邀請來的主創影人陣容也十分華麗,其中台北開幕片《無問西東》由黃曉明、韓童生、鄭錚代表出席開幕活動。正在法國坎城出席影展活動的黃曉明,與席維斯史特龍合作的新片即將上映,這次可以說是百忙抽空力挺兩岸電影展。

而韓童生與鄭錚都是大陸實力派演員,其中韓童生更是大陸一級演員,多以大陸電視劇如「大丈夫」、「紅高粱」等作品為台灣民眾所熟知。被喻為近年來最好看的大陸犯罪懸疑片《暴雪將至》,導演董越與因此片獲得東京影帝殊榮的段奕宏,也將隨片出席台灣影展活動,首度來台的段奕宏在大陸有3A影帝(獲得三個國際A級影展影帝殊榮)之稱,在台灣則因陸劇「海上孟府」中的孟少爺,而擄獲不少師奶的心,此次首度來台勢必引來粉絲的關注。而因為陸劇「大宅門」、「那年花開月正圓」等劇而為台灣觀眾所認識的大陸一級演員劉佩琦,也將代表《妖貓傳》參與兩岸電影展活動,並出席影人映後座談。

不過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兩岸電影展望論壇」的驚喜神祕場,將於5月26日下午2 :00於西門紅樓二樓劇場,邀請三位電影喜劇泰斗 朱延平、曾志偉、邱瓈寬一同跟影迷聊聊喜劇電影,三位華語電影圈的喜劇天王天后齊聚一堂,屆時肯定笑梗齊發、欲罷不能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