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盧秀燕公布「青燕」潮T 指綠營與柯P分手無情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公布由一群年輕人設計4款潮「青燕」潮流T恤(圖/柳榮俊攝 , 2018.5.17\\)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公布由一群年輕人設計4款潮「青燕」潮流T恤(圖/柳榮俊攝 , 2018.5.17\\)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17)日公布由競選團隊中一群年輕人共同發想設計出來的4款潮「青燕」潮流T恤,她表示,未來當選市長,也會如同以往相信年輕人、為年輕人打拼,努力為大台中青年世代打造好環境。另外民進黨宣布將推出台北市長參選人,不再禮讓柯文哲。盧秀燕說,民進黨對柯文哲如此無情、算計,選民會看在眼裏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秀燕今舉辦記者會發表4款「青燕」潮流T恤,盧秀燕表示,初選迄今,一直有「神秘的力量」不斷在協助她,也就是年輕人的力量,甚至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因不滿現在的執政黨而將希望寄託在她身上,自發性的想來幫忙。

盧秀燕認為,年輕人的力量將會是左右今年選舉最大的關鍵。目前競選團隊中的發言人都是30歲左右的年輕人,整個競選團隊的青年比例達六成以上,如新媒體的經營也都交由年輕人在管理。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公布4款潮「青燕」潮流T恤(圖/柳榮俊攝 , 2018.5.17)

另外,對於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自提的看法,盧秀燕表示,民進黨當初為了籠絡年輕人而決定禮讓柯文哲,現擔心柯文哲會出來選總統,把柯文哲一腳踢開,這麼無情、算計的對待,選民會看在眼裏面。

盧秀燕說,柯文哲有其獨特之處,其個人魅力的展現及新媒體的經營頗值得所有候選人學習;但民進黨從三年前的挺柯,如林佳龍市長前些日子才找柯文哲來為綠川背書,如今大改變成現在的棄柯,林佳龍市長應該立場很尷尬。她也認為,由此可見民進黨的現實,當初為了籠絡年輕人而決定禮讓柯文哲,如今卻為了自身的政治利益而改變立場,盧秀燕認為,「誠信」是所有政治人物均應遵循的標準。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