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第一人!宥勝赴法國挑戰火山越野賽

▲宥勝為亞洲第一人完成VVX賽事25公里。(圖/極旅製作提供, 2018.05.17)
▲宥勝為亞洲第一人完成VVX賽事25公里。(圖/極旅製作提供, 2018.05.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宥勝剛完成冰島冰蓋集訓,緊接著受邀直奔法國克萊蒙費朗(Clermont-Ferrand)參加富維克火山越野賽VVX(Volvic Volcanic Experience),挑戰25公里的全程路跑賽事,現場像是山訓結合野訓的賽道展現,賽事路程有石子路、柏油路、森林小徑以及火山制高點等不一樣的地形挑戰,宥勝多次因身體不適而停下步伐,主辦單位一連三次詢問是否要退賽,但宥勝堅持完賽不放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受邀法國克萊蒙費朗,參加富維克火山越野賽。(圖/極旅製作提供 , 2018.05.17)

宥勝經歷3小時40分與火山體驗賽道的奮鬥後踏進終點,一開始出發不到三十分鐘,左膝蓋就已隱隱作痛,但看著周邊一起奮戰的選手們,內心仍燃起戰鬥能量,督促自己一步步向前邁進,陡峭的坡度讓膝蓋又開始發痛,跑沒多久痛到停下步伐,這過程中其他長輩們,紛紛對宥勝表達關心和加油。

▲宥勝秉持著,積極且正向的心態完成賽事。(圖/極旅製作提供 , 2018.05.17)

宥勝最終伴隨著一跛一跛的左腳完賽,也向在賽道上為他加油打氣的夥伴們致意,就在完賽要接受頒獎的同時,主辦賽事的達能(Danone)全球董事長Emmanuel Faber將象徵完賽的賽服頒給宥勝,並宣布宥勝是參與VVX賽事25公里且完賽的亞洲第一人,肯定宥勝積極且正向的心態與活力,更期待明年宥勝能夠再來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