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玩節將辦夏令營 邀學員體驗宜蘭在地文化

▲童玩節與宜蘭縣博物館家族協會合作辦理夏令營活動,共有八個團隊。(圖/宜蘭縣文化局提供 , 2018.05.17\\)
▲童玩節與宜蘭縣博物館家族協會合作辦理夏令營活動,共有八個團隊。(圖/宜蘭縣文化局提供 , 2018.05.17\\)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為推動在地文化體驗交流,2018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將與宜蘭縣博物館家族協會合作,辦理「2018宜蘭國際童玩文化體驗夏令營」活動,這項活動共有八個營隊,在童玩節期間展開多梯次活動,透過活潑趣味的營隊活動,帶領學員深入體驗宜蘭的在地風土文化,同時也享受童玩節的歡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辦單位表示,「2018宜蘭國際童玩文化體驗夏令營」共有八個團隊,包括白米木屐館的「玩轉山海大進擊」、珍珠社區發展協會的「靚亮珍珠農村文化遊」、莎貝莉娜精靈印畫學院的「小小畢卡索美學印畫體驗營」、利澤國際偶戲藝術村的「來偶家住一夏偶戲體驗營」、財團法人大二結文化基金會的「穀倉大稻埕童玩夏令營」、內城社區發展協會的「夏戀蘭陽體驗營」、古意生活藝術館的「古意生活藝術夏令營」、龜山島社區發展協會的「解密龜山島、深入蘭陽生態教育體驗營」。八大營隊在童玩節期間將辦理多梯次,民眾不但可以深度體驗各營隊獨特的行程,每個營隊在活動期間將安排半天來到童玩節遊玩,還可享有比一般遊客更VIP的互動體驗。

主辦單位指出,童玩節今年已經23歲了,除了在冬山河親水公園打造優質的設施與活動,更希望讓來到宜蘭的民眾,也能共同沉浸在童玩節的歡樂氛圍,今年特地與宜蘭縣博物館家族協會合作,規劃許多以童玩為核心的精彩遊程,讓更多來到宜蘭的遊客,能夠感受童玩節的精神,體驗童玩的趣味。詳細遊程可至「2018宜蘭國際童玩文化體驗夏令營」網站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