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塔克不爽接哈登電話 還好贏球化解尷尬

▲James Harden\\(左\\)、P.J. Tuck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Harden\\(左\\)、P.J. Tucker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火箭在輸掉西區決賽第1場後,一哥James Harden表示賽後有打電話給幾名隊友鼓勵士氣。今(17)日G2火箭成功捍衛主場,此役外線大爆發的先發前鋒P.J. Tucker透露因為自己拒接電話,一開始兩人都很不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Harden受訪時表示,「身為一名領袖,看的出來隊友有沒有進入狀態跟充滿自信。我知道他們有多努力,所以打了幾通電話,給他們鼓勵。下役我們可以做的更好。」

Tucker今日賽後透露,昨日凌晨1點,看到來電顯示他搖了頭,並沒有接起,因為Tucker不知道Harden是為了要鼓勵他,還是要發洩情緒,但他沒有心情接。

「我很生氣,所以我沒接。」Tucker說,「Harden也很生氣我沒接,但在我們之間那並不一定要說開,我們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今日火箭儘管Harden手感不是太好,全場24投9中拿下27分,但多虧Tucker和「最佳第六人」熱門人選Eric Gordon狂砍11記三分球,讓豐田中心球場下起三分雨,澆熄了勇士反攻氣焰,也讓兩人和好如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