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續漲資金匯出 新台幣連3貶破29.9元關卡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台灣股市和匯市今 (17) 日同步走跌,台股收跌 63 點,失守 5 日線,新台幣則開高走低,終場以貶值 1.4 分,收在 29.906 元兌 1 美元,貶破 29.9 元關卡,連續 3 個交易日收貶,並創逾 1 周新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通膨預期升溫,美債殖利率飆升,刺激美元指數走強,而韓元、日圓等亞幣走勢則偏弱,新台幣今日以升值 4.2 分、報 29.850 元兌 1 美元開出後,最高價落在 29.835 元兌 1 美元,最低則落在 29.920 元兌 1 美元,終場以貶值 1.4 分、收在 29.906 元兌 1 美元,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 7.78 億美元。

匯銀人士表示,新台幣雖然以升值 4.2 分開出,不過盤中在台股翻黑、美元續強等影響下,新台幣由升轉貶,並貶破 29.9 元關卡,接下來估計美元強勢趨勢不變,新台幣貶值趨勢持續,且有機會朝 30 元大關靠攏。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