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貨MLCC給和碩、英業達?村田發澄清信未簽合約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媒體報導,日系被動大廠村田同意提供 MLCC 給台系組裝廠和碩 (4938-TW) 及英業達 (2356-TW),不過村田今 (17) 日隨即發信給客戶,澄清相關報導並非事實,公司並沒有跟和碩及英業達簽訂供貨合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村田今天是由台灣分公司發信給客戶,表示並沒有跟和碩及英業達簽訂供貨合約。

MLCC 供貨吃緊已是今年電子產業最大條的事情,由於供應商產能供不應求,因此下游廠商甚至只能拿著現金去搶貨,而和碩董事長童子賢日前也傳出,將遠赴日本,向村田及太陽誘電等日系被動元件廠搶料。

法人圈傳出,由於媒體報導和碩及英業達取得村田供料,因此引發其他電子大廠抗議,紛紛要求村田也必須比照辦理,甚至還有廠商跟國內被動廠反映,和碩不要的料源,希望能轉給他們。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