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琥休3天就上 史總:不會讓他投太長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圖/吳政紘攝)
▲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圖/吳政紘攝)

記者劉祐廷/新北報導

中信兄弟20歲小將陳琥,距上一場先發才休三天,,今(17)日就出戰富邦悍將,他要以先發身分拿下生涯首勝恐怕有難度,因為總教練史耐德賽前親口證實,會限制陳琥的用球數,大約設定投2到3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耐德表示,其實今天是陳琥的牛棚日,但牛棚投球難度相對較低,所以打算用比賽的高張力,來協助投手進入狀況,他認為對投手最有幫助的還是實戰經驗,也提前為陳琥星期天登板做準備。

史總也說,投手最容易在後段出現亂流,做這樣的調度,主要是想為年輕選手建立信心,他也徵詢過年輕投手意見,也得到不錯的反應。

至於星期五、六兩天的投手會派誰,史總只說是艾迪頓和賽格威,但誰先誰後還不確定,甚至連鄭錡鴻也有強烈的先發意願,到時候看狀況再做決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