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黃曉明聯手席維斯史特龍 合拍越獄電影

▲《鋼鐵墳墓2》預告。(圖/CATCHPLAY,2018.05.17)
▲《鋼鐵墳墓2》預告。(圖/CATCHPLAY,2018.05.1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燒腦動作電影《鋼鐵墳墓》即將於今年暑假回歸,續集《鋼鐵墳墓2》由首集原班製作團隊打造,首集中,「越獄專家」雷布瑞林為救出黑道老大阿諾史瓦辛格,潛入滴水不露的海上監獄,續集中,他則要從史上最嚴密的高科技變形監獄中,救出自己的好兄弟黃曉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鋼鐵墳墓2》描述專門測試監獄安全的「越獄專家」雷布瑞林(席維斯史特龍 飾),為救出突然被綁架入獄的好友任樹(黃曉明 飾),找了好兄弟德羅煞(戴夫巴蒂斯塔 飾),一起潛入世界上最嚴密的高科技變形監獄救人,這座監獄不僅是全電腦自動控制,建築結構更會隨意變形,雷遇到前所未見的超硬挑戰,這次他能否再度成功逃脫。

在續集中,史特龍遭遇更大更硬的挑戰,他得想辦法從只進不出的高科技變形監獄中,逃脫救出好兄弟,而這座號稱史上最嚴厲、最複雜的「冥獄」(Hades),為全自動電腦操作,構造和建築本體都會隨機變形,嚴密的監視和森嚴的戒備,讓所有凶狠囚犯無所遁形,越獄專家這次將遇到前所未見的挑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