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了!劉畊宏與「神秘男神」合照 網嘆:為何這麼低調

▲言承旭住家遭人闖入,理由超級瞎。(圖/翻攝言承旭微博 , 2018.05.17)
▲言承旭住家遭人闖入,理由超級瞎。(圖/翻攝言承旭微博 , 2018.05.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1歲的男神言承旭低調出了名,私下生活簡樸的他似乎不像一般人汲汲營營接工作賺錢,進而讓粉絲難在螢光幕前看見偶像身影,不過日前陸綜《放開我北鼻》證實言承旭將參與第三季節目的錄製,消息一出讓粉絲都非常期待。近日藝人劉畊宏在微博PO出與言承旭的合照,令粉絲相當驚喜,一方面卻也感嘆自己的偶像「只活在别人帳號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畊宏昨(16)日晚間曬出一張與言承旭在健身房的合照,照片中兩人頭戴同款棒球帽,打扮休閒,似乎相約運動健身,言承旭雖一身黑衣黑褲打扮,卻遮不住挺拔的壯碩身材,愛耍酷的他也擺出招牌「道明寺臉」入鏡,粉絲難得看到男神私下模樣,大讚他帥勁依舊,但也留言笑虧,「失蹤人口出現了」、「你又活在別人帳號裡」,還請劉畊宏問問言承旭「為什麼這麼低調?」

▲言承旭將在大陸真人秀節目現身,粉絲都相當期待。(圖/翻攝放開我北鼻官方微博 , 2018.05.17)

▲藝人劉畊宏(右)曬出與言承旭的合照。(圖/翻攝劉畊宏微博 , 2018.05.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