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快速充電有望?消息人士:今年新iPho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AppleInsider》報導,蘋果公司 Apple (AAPL-US) 今年秋季將發布的新款 iPhone,將可能搭仔更強大的 18W USB-C 壁式充電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hargerLab》表示,供應鏈內引用的消息來源提道,新 iPhone 充電器支持高達 18W 的功率,意味著這款充電器也可能支援下一代 iPad。

如果消息準確,充電器尺寸的增加將標誌著蘋果的歐洲設計有點偏離現有的款式。然而,美國充電器模型還是有不同的可能,而 ChargerLab 在預測蘋果硬體選擇方面雖然沒有長期的過往記錄,但他們上次正確預測到 MFi (Made for iPhone)。

目前,儘管 iPhone 8、iPhone 8 Plus、和 iPhone X 可以使用 USB-C Lightning 線纜和更高功率的充電器支持快速充電,但所有 iPhone 都配備了多年來一直使用的小型 5W USB-A 電源。

快速充電允許 iPhone 在 30 分鐘內充電 50% 電量,但需要蘋果的 USB-C Lightning 電纜以及 MacBook 或 MacBook Pro 附帶的 USB-C 牆壁充電器。如果單買此零件,加起來的價格相當昂貴。

蘋果還不允許第三方通過其 MFi 認證計劃製造 USB-C Lightning 電纜。如果蘋果確實將這些內容包含在內,也可能表示他們將開放他們的 MFi 程序,以追求更快的規格上線。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