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兩年再接八點檔 陳美鳳大膽挑戰武則天

▲陳美鳳大膽挑戰武則天。(圖/民視提供 , 2018.5.17)
▲陳美鳳大膽挑戰武則天。(圖/民視提供 , 2018.5.17)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陳美鳳近日現身八點檔《大時代》開鏡記者會,該劇由最懂女人心的製作人王珮華操刀,邀集好友楊海薇、葉鳳英編劇創作,加上江祖平、王瞳、邱琦雯以及楚宣等優秀演員,將演繹不同世代甚至跨越1400年時空的女人故事,而劇中關鍵人物「武則天」則找來陳美鳳擔綱演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珮華透露,「台灣演員沒有人比陳美鳳更適合演出武則天了。」她表示陳美鳳的演藝經驗以及人生經歷,詮釋起霸氣卻又孤寂的武則天會更有厚度。陳美鳳目前不但量身打造華麗古裝,更積極安排戲曲國寶唐美雲訓練身段及口條,她笑說:「隔了兩年再接八點檔,竟是一個自己完全不熟悉的古裝角色,我壓力非常大,但想想演了這麼多年的戲,決定給自己一個挑戰。」

▲《大時代》開鏡記者會眾星雲集。(圖/民視提供 , 2018.5.17)

在該劇裡,演員群幾乎都要挑戰逆齡到超齡的演出,除了被製作人下令全部要減重外,還找來知名造型師梵緯老師替每一位演員減齡,讓演員驚呼自己的改造成果,也讓人感受到製作人對於美的要求與講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