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裡「嘿美」竟真的送信來 難道是魔法學院要開

哈利波特裡「嘿美」竟真的送信來 難道是魔法學院要開放入學?(圖/寵毛網)
哈利波特裡「嘿美」竟真的送信來 難道是魔法學院要開放入學?(圖/寵毛網)

寵毛網

在電影裡的魔法世界看起來煞是迷人,相信每個人都曾幻想進入哈利波特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吧!在莫斯科竟有人分享收到「嘿美」送入學通知的短片,難道真是霍格華茲的來信嗎?原來這隻嘿美其實是IG帳號nika_zubra家中飼養的鵰鴞-「Yollka」,聰明又可愛的牠平日就十分擅長叼東西,不管是衛生紙、畫紙都是牠的心頭好,這次從窗外叼信更是牠的神來一叼,完全滿足魔法迷的幻想呢(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非是霍格華茲要開學了!竟然是嘿美站在窗外。莫非是霍格華茲要開學了!竟然是嘿美站在窗外。(圖/翻攝自nika_zubra)



影片的開頭就是Yollka站在窗外叼著信件的可愛模樣,尤其nika接過信時牠還堅持不肯放嘴,彷彿在說「我送來魔法學院的通知,你怎沒給我獎賞呀?」短短28秒的影片更得到超多有趣回覆,更讓網友驚呼「這就是來自霍格華茲的信呀!」

哈囉!你這麻瓜還不快收信,本鵰可是一分鐘百萬上下的,等下還要去找下個麻瓜耶!哈囉!你這麻瓜還不快收信,本鵰可是一分鐘百萬上下的,等下還要去找下個麻瓜耶!(圖/翻攝自nika_zubra)



「我咬!你就這樣輕鬆想把信拿走呀!」「我的零食咧?我的運送工資咧?你不可以虐待鵰呀!」「我咬…我咬咬咬!你就這樣輕鬆想把信拿走呀!」「我的零食咧?我的運送工資咧?你不可以虐待鵰呀!」(圖/翻攝自nika_zubra)



十分有愛心的俄羅斯美女Nika不僅在家中養了超可愛的鵰鴞,還有隻超討喜的貓和蜥蜴,尤其在IG上更不時會分享許多和動物或奇妙爬蟲生物的合照,看來會收到霍格華茲的入學通知似乎也不是太奇怪的事(誤)!

nika_zubra家猶如另類動物園一般,所有生物都相處的十分融洽。(這一定是魔法的魔力呀!)nika_zubra家猶如另類動物園一般,所有生物都相處的十分融洽。(這一定是魔法的魔力呀!)(圖/翻攝自nika_zubra)



Yollka秀出叼東西絕技。Yollka秀出叼東西絕技。(圖/翻攝自nika_zubra)



Yollka與主人的合照。Yollka與主人的合照。(圖/翻攝自nika_zubra)



超可愛的送信影片↓↓↓











Nika Zubra(@nika_zubr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延伸閱讀

辦公室外有貓頭鷹巢 上班天天被牠們盯著看!

日本動物園堆雪人 貓頭鷹神還原萌翻網友!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