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天生發育異常像顆馬鈴薯 仍然努力活出精彩每一天

貓咪天生發育異常像顆馬鈴薯 仍然努力活出精彩每一天!(圖/寵毛網)
貓咪天生發育異常像顆馬鈴薯 仍然努力活出精彩每一天!(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一隻三歲的曼赤肯貓咪馬鈴薯體重只有1.3公斤,牠不但天生骨骼發育異常,眼睛也看不見,甚至一度有生命危險;雖然明知照顧特殊需求的貓咪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一位愛貓女子荷莉仍然不吝伸出援手,向救援馬鈴薯的動保團體提出認養申請,給牠一個永遠的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鈴薯是隻曼赤肯,雖然天生腳就短,但牠因為骨骼發育異常,馬鈴薯比起一般曼赤肯更小隻。馬鈴薯是隻曼赤肯,雖然天生腳就短,但牠因為骨骼發育異常,所以比起一般曼赤肯更小隻。



除了骨骼異常之外,馬鈴薯的眼睛也看不見。除了骨骼異常之外,馬鈴薯的眼睛也看不見。



雖然完全不知道要如何照顧這樣子的貓咪,但荷莉實在不忍心,於是向動保團體提出認養申請,還是將馬鈴薯給帶回家。雖然完全不知道要如何照顧這樣子的貓咪,但荷莉實在不忍心,於是向動保團體提出認養申請,還是將馬鈴薯給帶回家。



剛開始荷莉有些手忙腳忙,雖然不是第一次養貓,卻從沒遇過眼盲的貓咪,她開始挪移傢俱,想為牠打造一個適合的環境。剛開始荷莉有些手忙腳亂,雖然不是第一次養貓,卻從沒遇過眼盲的貓咪,她開始挪移傢俱,想為牠打造一個適合的環境。



然而最令荷莉煩惱的,還是馬鈴薯的骨頭問題,牠必須得要接受手術才能改善生活品質。然而最令荷莉煩惱的,還是馬鈴薯的骨頭問題,牠的脊椎和四肢都有畸型,牠必須得要接受手術才能改善生活品質。



幸好手術順利完成,而馬鈴薯的健康狀況也漸入佳境!荷莉的其他貓咪們也都很照顧這個小傢伙,現在牠是隻快樂的小貓!幸好手術順利完成,而馬鈴薯的健康狀況也漸入佳境!荷莉的其他貓咪們也都很照顧這個小傢伙,現在牠是隻快樂的小貓!



雖然牠的眼睛看不見,但牠仍然喜歡跟在姐姐哥哥的屁股後面跑跑跳跳,玩累了就一起躺著睡覺。雖然牠的眼睛看不見,但牠仍然喜歡跟在姐姐哥哥的屁股後面跑跑跳跳,玩累了就一起躺著睡覺。



即使是生理上的障礙,也無法阻擋牠探索這個世界。即使是生理上的障礙,也無法阻擋牠探索這個世界。



剛開始因為看不見,馬鈴薯並不是很喜歡被抱抱,現在牠已經完全信任荷莉,還會主動要求躺大腿!剛開始因為看不見,馬鈴薯並不是很喜歡被抱抱,現在牠已經完全信任荷莉,還會主動要求躺大腿!



馬鈴薯展現的生命力,連荷莉也深感佩服,「我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陪牠一起走過來,並擁有這麼一隻超棒的小貓!」馬鈴薯展現的生命力,連荷莉也深感佩服,「我很高興能有這個機會陪牠一起走過來,並擁有這麼一隻超棒的小貓!」



馬鈴薯:「謝謝妳願意給我一個家,無以為報就給妳看一下肉球好了~」馬鈴薯:「謝謝妳願意給我一個家,無以為報就給妳看一下肉球好了~」



來看馬鈴薯的故事: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