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撞5輛車後翻車 女駕駛驚魂送醫

▲自小客四輪朝天撞翻。(圖/民眾提供 , 2018.05.17\\)
▲自小客四輪朝天撞翻。(圖/民眾提供 , 2018.05.17\\)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今(17)日下午4時左右,一輛自小客車由壯圍往宜蘭方向行駛,行經宜蘭市東港路東港陸橋前,不知何故連續撞及五輛車,包括三輛汽車、兩輛機車後四輪朝天翻覆,接著又撞及同向行駛的一輛機車,所幸機車騎士只有手腳擦傷,而肇事的女駕駛,驚魂未定,所幸並沒有明顯外傷,兩人都被送往陽明大學附設醫院治療、觀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起四輪朝天的翻車事故,發生在今日下午3時55分,一輛由壯圍往宜蘭方向行駛,由謝姓女子所駕駛的自小客車,在行經宜蘭市東港路23-6號前,不知何故突然撞及停在路邊的三輛汽車及兩輛機車,車子翻覆後又撞到同向行進中的一輛機車,造成騎機車的李姓男子手腳擦傷。

警方獲報後抵現場處理,發現謝姓女駕駛並沒有明顯外傷,不過,可能是突如其來的衝擊,導至驚魂未定,最後被送往陽明大學附設醫院進一步觀察。而手腳擦傷的機車騎士也送往陽大附醫治療,至於確切肇事原因,警方表示,還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