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拍愛情線索2奇妙關係 牛角導演陽靖現身說法

▲女主角kitty比著「牛角」手勢與導演陽靖為電影「愛情線索2奇妙關係」作宣傳。(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5.17)
▲女主角kitty比著「牛角」手勢與導演陽靖為電影「愛情線索2奇妙關係」作宣傳。(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5.17)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愛情線索2奇妙關係」要把愛加倍奉還,為幫助更多人,台灣牛角電影公司導演陽靖和女主角Kitty特別來到屏東水月禧樓舉辦記者會,並將於明(18)日在屏東中影首映,水月禧樓在19、20、21日同步也可在優雅舒適的環境下,欣賞這步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台首位身障原住民導演陽靖為了籌拍「愛情線索」電影,經歷7年2000多場的全台演講與巡迴活動,中間遇到種種質疑、抹黑及打擊,他都沒有放棄。劇中飾演女記者文寧的Kitty,還是參與第二部電影的角色,她在分享中表示,當初陽靖找她擔任女主角時,她相當猶豫,後來還是決定挑戰,她一共演講了1000多場,有許多人受到感動,還因此救了想輕生的人。

▲全台首位身障原住民導演陽靖續拍的電影「愛情線索2」來到屏東舉辦記者會。(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5.17)

kitty表示,第二集的劇情讓她在情緒的收放與人性的體會上面,更懂得如何表現、詮釋第二部電影,也驗證了kitty曾經在一個專訪當中說的話:「這7年真實的經歷是最棒的表演課耶~」自然的真情流露表演方式更贏得大家的支持。

一出生手指和腳指就不健全的陽靖,用10年的生命歷練換來這部描述寫實的人性,有如發生在你我周遭的故事,藉由電影表達愛與饒恕,劇情貼近人心,帶點幽默也讓人感動落淚,非常的激勵鼓舞人心,歡迎屏東鄉親一起共襄盛舉,讓愛加倍傳出去。

陽靖導演在2013年的3/29,執導的電影《愛情線索1》在全台電影院上映的日子,持續播放了5年,400多場大型特映會,票房目前累積至15萬人次,5年後,現在還是單身的陽靖,滿心期待愛情的來臨,他說,他從幫助別人而得到快樂,就是他最快樂的事,他用「永不放棄」與「快樂的心情」度過餘生,樂觀的準備再開拍第三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