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北海島嶼踏勘 期做好防禦守備任務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地方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澎湖縣17日電)國軍漢光演習在即,澎湖第一作戰區戰略地位重要,澎湖防衛部指揮官黃金財中將今天前往澎湖北海實施海上反硯兵要實地踏勘,期以做好防禦的守備任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防部黃金財中將今天以第一作戰區指揮官在政戰主任劉強華及各業管組處、後指部、第一支援指揮部與憲兵等單位陪同下,前往澎湖北海域的吉貝、鳥嶼與員貝等離島,採現地戰術方式,實施海上反硯兵要踏勘,以走到、看到來進行島嶼戰術價值與用兵可能性,以確保各項任務達成。

黃金財在踏勘中,期勉防區所有幹部不可限在舊有思維與框架,要不斷的思考與研析,才能提出不對稱戰術與戰法,強化防禦守衛作戰能力。

黃金財今天前往北海各島嶼踏勘時,也前往各島的廟宇焚香祈福。(編輯:劉政權)10705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