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曜逾4.7萬張私募股獲准公發 6/29上市交易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上曜建設 (1316-TW) 高達 4.73 萬張的私募股權,補辦公開發行已獲證期局申報生效,公司預計在完成相關程序之後,將於 6 月 29 日上市流通。上曜興建中的「雲謙」與「觀海樓」兩建案,將於 2018 年下半年完工銷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曜受惠台南「湖美帝堡」建案完工交屋挹注,該公司第 1 季財報營收為 7.67 億元,毛利率為 32.49%,稅後純益為 1.45 億元,每股純益為 1.25 元,較去年轉虧為盈,也是上曜建設連續 3 個季度獲利。

上曜去年轉虧為盈,稅後純益 3.36 億元,每股純益為 3.17 元。上曜董事會日前決議,去年盈餘每股擬配 2.2 元現金股利,這是上曜近 20 年來首度配發股利給股東,盈餘配發率為 83.51%。

上曜近年逐步將營運重心放在建案與土地開發,在台南推出超高大樓型「湖美帝堡」、「帝璟」等豪宅建案,創造出在台南每坪逾 40 萬元成交新高價,拉升建案毛利率至近 40% 獲利表現。

上曜未來 3 年總推案量體預估逾 80 億元,興建中的「雲謙」與「觀海樓」兩建案,將於 2018 年下半年完工銷售。繼「湖美帝堡」後的豪宅新指標大樓型建案「湖美帝璟」與「帝凡內」均分別進入預售期,二大推案銷售成績符合預期,將陸續於 2019 年完工交屋入帳。

上曜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