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帶動行動影音 台灣大myVideo月租新用戶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電信三雄的 499 元吃到飽方案吸引全台民眾搶辦,除了鞏固用戶數及市占率之外,台灣大 (3045-TW) 今 (17) 日指出,在 4G 吃到飽風潮下,將行動影音需求推上高峰,旗下 OTT 影音串流服務平台 myVideo 月租新用戶數周成長 13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信三雄甫落幕的 499 吃到飽促案, NCC 初步了解光是中華電 (2412-TW) 申辦量逾百萬,吃到飽成為全民運動,將行動影音需求推上高峰;myVideo 觀察,在 499 資費方案申辦期間,myVideo APP 下載數較前一周增加 4 成、影片觀看次數提升 1 倍,同時帶動豪華月租新用戶數成長高達 138%。

台灣大表示,myVideo 為目前台灣本土付費用戶最多、國內 OTT 行動影音服務首選平台,除提供優質影音內容,也積極進行跨界合作,近期與誠品生活、三創生活園區分別合作相關活動。

台灣大指出,5 月初則是首度在台北市、新北市的各大捷運轉運站及熱門站點共 29 站,及雙北地區怡客咖啡、漢堡王、美麗華、京華城、誠品等,透過無線上網熱點免費招待會員看好片。

台灣大指出,myVideo 與台北電影節首度合作,將在 6 月 8 日台北電影節 20 週年特展戶外放映現場提供驚喜小禮,更在 myVideo 推出《台北電影節 20 週年》線上影展專區。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