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寶劍師弟性騷被開除 新戲角色由「他」接下

▲李曙原確定退出李相侖(右)、李聖經的新戲。(圖/KKTV , 2018.5.17)
▲李曙原確定退出李相侖(右)、李聖經的新戲。(圖/KKTV , 2018.5.1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演員李曙原昨爆出性騷擾,還拿兇器威脅對方,今(17)日未現身新戲記者會,只有李相侖、李聖經、韓昇延、SF9成員路雲、林世美等人出席,導演就提到,事發後也與經紀公司、劇組討論,決定將李曙原換掉,代替他的人選正是金桐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新戲中飾演男配角的李曙原,由於傳出持兇器性騷擾女藝人的消息,目前正在接受檢方調查中。消息於16日深夜傳出震驚整個劇組,在經過緊急會議之後,決定全數刪除李曙原的戲份及相關劇照並重新拍攝,因此今天記者會現場不管是布置或宣傳影片,都已看不到他的身影,

▲《想停止的瞬間 About Time》記者會,原班底李曙原遭換角。(圖/KKTV , 2018.5.17)

記者會湧入了上百名媒體記者,開放媒體提問時,記者劈頭就問了李曙原的事,導演嚴肅表示,劇組也是透過李的經紀公司才得知此事,但就如同稍早所發表的立場一樣,該演員確定從劇組中除名,並將改由ZE:A帝國之子成員金桐俊接演。而對於有工作人員在網路上發言,表示為此被拖累感到很想死,導演表示為了不讓拍攝及播出進度有所延誤,正在與大家協調當中。而李相侖最後也表示其實拍攝過程相當開心,他認為大家一心求好心切,應該不會有人發出這樣的怨言。

現場有記者「虧」李相侖說他與女主角年紀差很大,擔心會不會有不登對的感覺。李相侖聞言立刻大聲喊冤,表示兩人「只差九歲」又不是差一輪,尤其當他知道女主角是李聖經之後,還特別去做皮膚保養,在服裝造型上也特別用心打扮,希望兩人看起來會很登對。 《想停止的瞬間 About Time》5月22日起每周二、三在KKTV、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