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FII獲通過〉招股路演開跑 百度、阿里巴巴、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鴻海 (2317-TW) 旗下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 (FII) 路演 (RoadShow) 開跑,由於鴻海盛名,陸媒報導,包括中國網路三巨頭百度、阿里巴巴、騰訊 (BAT) 也將獲得戰略配股,成為 FII 股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媒體報導,FII 路演已經在深圳開始,現場氣氛相當熱烈,投資機構對於 FII 的工業互聯網發展計畫都相當有興趣。

至於在新股配售部分,據報導,FII 初步配售計畫也完成遴選,由於 FII 規劃,希望能引進能與公司具有軟硬結合、虛實整合的科技服務解決方案互補效應的策略投資人,而中國網路三巨頭百度、阿里巴巴、騰訊過去都跟 FII 母公司有很多合作紀錄,因此也將獲得戰略配股。

根據 FII 規劃,17 日將完成詢價,23 日進行發行公告,24 日申購,25 日公布中籤率,28 日公布中籤號碼並進行繳款,就可完成上市流程。屆時 BAT 是否也會成為 FII 股東,就將正式揭曉。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