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黃子鵬首勝陳俊秀二壘打 桃猿欺獅猛奪4連勝

▲黃子鵬。(圖/吳政紘攝)
▲黃子鵬。(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桃園報導

中職排名第一的Lamigo桃猿隊今(17)日在主場桃園球場出戰統一獅隊,猿隊靠著陳俊秀7局下逆轉二壘安打建功,新秀黃子鵬2.1局無失分好投奪首勝,終場猿隊以6:5擊敗獅隊,不但勇奪4連勝,也一舉拉開跟獅隊3場勝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此役推出瑞安先發,他2局下遇到亂流,先被林泓育、廖健富連續安打,瑞安內野滾地球也沒能處理好,滿壘狀況下林智平補上右外野三壘安打建功,陳傑憲又發生傳球失誤,單局搶下4分。

不過獅隊4局下由鄭鎧文從對方先發林樺慶手中先轟出右外野陽春砲追分,5局上吳桀睿左外野安打,蘇智傑獲保送,郭阜林左外野安打,先打回1分,高國慶又轟出右外野3分砲,單場雙響砲。

猿隊7局下靠著陳俊秀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一口氣送回郭嚴文、王柏融,加上中繼投手黃子鵬2.1局無失分,飆出3次三振,累積6.1局無失分,拿下生涯首勝,王鏡銘則吞下敗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